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2010全国业余击剑联赛首站 刘梓珊斩获佩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17:46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老山击剑俱乐部承办的“2010年全国业余击剑联赛”老山站比赛日前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紧张有序、精彩激烈拼杀中落下帷幕。

  经过6轮循环淘汰赛两轮决赛,老山俱乐部代表队在50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共斩获8个冠军,佩剑少年组男女冠军分别是有老山击剑俱乐部刘梓珊、周俊潇获得,男子花剑儿童、少年、成人三组别冠军及儿童女子重剑也全部被老山击剑俱乐部收入囊中。纵观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300多名花剑100名重剑150多名佩剑选手参加比赛,年龄从7岁的专业小选手到40多岁的业余爱好者。其中部分省市地区学生、青年等击剑爱好者在展开激烈比赛的同时,充分利用比赛空当,与负责本次裁判工作的国家击剑队员打成一片,珍惜此次难得的切磋机会,现场热烈火爆异常。充分反映了广大击剑爱好者对本次联赛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全民体育普及的丰硕成果。

  据中心经营开发部朱孟武主任表示,为了给更多的爱好者提供展示击剑才华的舞台,报名采用自由组合、自主选择、自愿参与的参赛形式。俱乐部承办的本次业余击剑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更是解决了业余选手的全国性赛事的市场需求。保证比赛的唯一性、参赛的广泛性、大众的普及性。应广大学生家长及击剑爱好者要求中心计划还将在七月份推出击剑俱乐部夏令营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