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博深夜外出不归被开除 刘炜王治郅成联合队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58

  羊城晚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洋帅邓华德向媒体宣布:张博因违纪已经被开除出国家队,“他今年内都不会归队”。

  前天晚上10点后,教练组查夜的时候,张博并不在宿舍内,甚至到晚上11点半都没有回来,这让一向严厉治军的邓华德大为光火,他当即就作出开除张博的决定。

  “我已经将他开除了!”邓华德的态度非常坚决,“我需要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他表示,张博今年内不会再回到国家队来。

  此外,邓华德还宣布刘炜和王治郅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队长。周六,男篮将进行一次队内对抗赛。

  (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