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内蒙古兴安盟牧民举办民间那达慕 享受草原盛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9:52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12日体育专电(张丽红 孙虹)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牧民胡全喜、胡德全兄弟俩日前举办了民间那达慕。来自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等地区的92名骑手参加了速度马、走马、颠马的比赛,近万名群众在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观看,尽情享受着草原盛会。

  本次民间那达慕的主办人胡全喜、胡德全兄弟俩都是土生土长的巴达尔胡镇查干居日和嘎查牧民,从小喜爱骑马,擅长赛马。

  胡全喜、胡德全兄弟俩表示,此次投入10万元,把那达慕办到了嘎查,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那达慕、喜欢那达慕,把蒙古族独有的民族体育项目传承下去。(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