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国奥备战时间太少 世界杯节奏作赛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2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国奥队挑战中超的系列赛正式打响,他们第一场比赛挑战黑马辽足,结果凭借杨博宇、吕文君的进球,国奥队2-0击败了辽足。来自上海申花队的门将王大雷是这届国奥队最大牌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打了45分钟比赛,表现不错,王大雷表示:“我们的备战时间太少,球队磨合的还不够,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了。”

   国奥征战中超的方案几经调整,最终确定以挑战赛的形式进行,比赛的密度很大,王大雷表示:“现在正好是世界杯,我们的比赛基本上是按照世界杯的节奏来打的,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我也觉得很荣幸吧。”

   刘春明因为执教资格问题暂时离开国奥教练组,孙伟接替了刘春明的位置,王大雷表示:“孙导带队的时间很短,球队能够磨合到现在的程度很不容易,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我们会抓紧时间磨合,争取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