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唐世界杯蹴鞠赛” 拉开古城足球狂欢节序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20:08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王超) 南非世界杯开战前12小时,在中国西安大唐芙蓉园“皇家园林”内,一场激动人心的“大唐世界杯蹴鞠赛”精彩上演。由西北大学非洲留学生组成的“非洲联盟队”,与大唐芙蓉园“大唐蹴鞠队”展开激烈角逐,让广大游客仿佛穿梭于历史与现实的奇幻梦境里。

  昨日上午,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广场人声鼎沸,大唐“皇帝”在文武百官和嫔妃仕女的簇拥下前往蹴鞠赛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东仓鼓乐》的精彩演奏过后,大唐“太监”手执诏书,宣读“大唐世界杯”蹴鞠比赛并介绍比赛规则,大唐皇帝在万众瞩目下敲响开赛锣后,别开生面的盛唐蹴鞠赛燃起战火。

  疯狂的宫女、威严的武士、高亢激越的呐喊助威,让整个赛场欢声一片。在半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后,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及大唐芙蓉园的吉祥物“龙龙”为双方球队颁发了奖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