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美国公开赛即将开战 旅游卫视全国招聘嘉宾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22:14

  2010年第110届美国公开赛将在圆石滩球场激情上演,旅游卫视6月18日至21日全程直播四轮赛事盛况,作为中国唯一电视媒体登陆加州大陆,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摄制组亲赴赛场直击美国公开赛,主播言明亲临圆石滩比赛现场,深入赛场内外,带您走进赛事背后,亲身体验大赛的奇闻趣事,比赛现场连线北京演播室。在直播的夜晚为您带来独家内幕赛事花絮。

  此次直播,旅游卫视面向全国观众招募嘉宾主持,走进演播室,与言明一起评点大赛。

  嘉宾主持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男女不限,热爱高尔夫运动,对高尔夫运动有深刻见解,了解大赛历史,有丰富国际高尔夫大赛观赛经验,政治面目过硬,有类似电视节目录制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电话:010-84409660转高尔夫节目组

  赛事直播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6月18日 星期五 01:25——09:50

  6月19日 星期六 01:25——09:50

  6月20日 星期日 05:04——11:00

  6月21日 星期一 02:50——09:10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