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邓卓翔:韩国胜在节奏掌控 精神面貌让对手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报道)韩国队是世界杯上第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他们不愧是七朝元老,2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希腊。国足当红球员邓卓翔虽然现在跟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但全队仍在晚饭时间观看了韩国的比赛,认为韩国赢下希腊并不意外,韩国整场比赛都掌控着节奏。

  韩国2比0击败希腊,并不出邓卓翔的意料,“韩国整场比赛的节奏掌控比较好,比希腊要快,队员的精神面貌很好,踢得非常强势,整场比赛都是。韩国整体实力摆在那,这场赢下希腊一点都不意外。希腊还是以前的阵容,年龄大了,没法和年轻的韩国拼。”

  今年初国足曾3比0击败过韩国,但那时韩国的阵容很多都是国内球员,“韩国的很多球员都在欧洲效力,踢得都很有经验。”邓卓翔说。韩国队长朴智星本场比赛表现非常抢眼,打进关键一球。邓卓翔也对他赞不绝口,“朴智星在欧洲踢了那么多年,说明了一切,能力上肯定比队友要高出很多,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是正常,也体现了他在队中的位置。”

  谈到韩国小组出线的形势,邓卓翔认为韩国必须要和尼日利亚死磕,“如果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韩国的整体打得很好,关键要看和尼日利亚的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