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为何与国米决裂 莫拉蒂:我们定卖一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2日22:39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载了莫拉蒂的一次专访。这次专访中,莫拉蒂说了一番惊人的言论“国际米兰会出售一名核心球员”。这话从何而来呢?媒体披露,米利托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恶化。

  上个赛季,米利托在国米各条战线上打进30个进球,特别是在冠军杯决赛上梅开二度,一举成为国米加冕三冠王的头号功臣。但是,赛季末,米利托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的未来?我不能确定。”这句话,让很多欢庆的国米球迷心生不满。

  米利托这番话,是想为自己争取加薪。其实,国米也打算给他加薪,所以,意大利媒体曾经认为,问题总会解决。但事实是,问题并不好解决。直到现在,米利托的加薪续约问题仍然没有谈妥。《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主要是因为米利托的经纪人过于贪婪了。

  米利托目前的年薪是360万欧元,国米希望给他加薪到450万欧元。但是,米利托的经纪人索要650万欧元的年薪,5年合同!对于30岁的米利托来说,国米并不愿给他这样的大合同,毕竟他2-3年内就可能会走上下坡路。因此,米利托方面感到不满,转会市场上针对米利托的转会传闻,也是甚嚣尘上。

  在此基础上,莫拉蒂周六的一番言论就很有趣了。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记者要求莫拉蒂评论一下转会市场,莫拉蒂讲道:“我们当然需要做一些重要的投资,但是这有个前提。”

  莫拉蒂讲道:“作为一个球迷的角度去思考,显而易见的是,我希望我们所拥有的球队能够继续得以完整的保留。但是,现在我必须去做一些交易方面的评估。我们当然会牺牲至少一名核心球员,而且交易已经非常接近于成功了。在即将到来的转会期里,当贝尼特斯到来之后,我们将更好的知道如何去开展转会市场的动作。”

  这是莫拉蒂首次公开承认,球队肯定会至少出售一名核心球员。《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麦孔可能是这个人选,当然更可能是米利托,因为最近麦孔频繁表态说自己想要留下,而米利托的续约问题却是个大问题。

  国米都已经准备好了后续计划,如果出售麦孔,国米会进攻阿森纳的萨尼亚。如果出售米利托,国米会求购曼城的特维斯,或者干脆把埃托奥推上中锋位置,收购库伊特这样的可以打边路的多面手。而国米给麦孔、米利托的标价都是3500万欧元。当然,上述两人的收购者都是皇马,穆里尼奥希望和上述两人继续共事。此外,曼城也表现出了对麦孔的兴趣。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