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戴维斯发飙惹怒阿泰弟弟 狂言当保姆遏制大宝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2日23:11
戴维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总决赛第四场中,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横空出世,在末节爆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目睹了这一过程之后,湖人队小前锋阿泰斯特的弟弟丹尼尔-阿泰斯特终于按捺不住了,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向湖人毛遂自荐,并称自己完全可以胜任“保姆”的角色。

  众所周知,绿衫军替补格伦-戴维斯的外号是大宝贝,而丹尼尔在微博里表明自己能成为湖人队的“保姆”,其意很明显,就是暗示自己能“照看”戴维斯,限制后者的发挥。“很明显,洛杉矶湖人需要一个保姆!我可以不要合同,但是湖人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保姆。”小阿泰在博客中说道,“我能做到防住戴维斯,我保证。”

  据悉,丹尼尔-阿泰斯特的体型与其哥哥罗恩相比还略胜一筹,尽管身高只有195.5公分,体重却达到了127公斤,尤为强壮。如此厚实的身体条件不免让人想起当年的查尔斯-巴克利,对比一下当巴克利还在联盟的时候,体重达到114公斤,身高仅有198公分,司职前锋。

  丹尼尔-阿泰斯特的篮球生涯并不坦荡,在经过四年高中之后又读了三年的大学,但遗憾的是他只接受过两年的专业篮球训练,他本人表示更希望向街头篮球方向发展。在2007年夏天,丹尼尔-阿泰斯特曾接受国王队的邀请参加了试训,并且代表国王队打过夏季联赛,但是没有得到重用。他在一些登场时间里,却只是得到了2分。

  对于那次绝好机会的流失,丹尼尔-阿泰斯特并不在意,他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像哥哥一样进入NBA发展。“我知道我能做的事情大家都能做。我能打,我相信能进入联盟。”丹尼尔-阿泰斯特说。(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