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宣布签下前皇马锋煞 1000万锁定比利亚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23:15

    搜狐体育讯 西甲球队赫塔菲的前锋罗伯托-索尔达多在当地时间昨天完成了转会,加盟了瓦伦西亚。

  这位25岁的前锋在新东家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自己“带着热情而来,希望能帮助俱乐部取得好成绩”。

  但索尔达多并不愿被外界将其与不久前离队加盟巴塞罗那的比利亚相比较,坚称自己并不是“葫芦娃”的替身。

  “我并不是来取代某个球员或者作为某个球员的替代品的,我是来做我的工作——踢好球并尽我所能为俱乐部做贡献。”

  为了引进这名上赛季为赫塔菲打入了16个进球的前锋,瓦伦西亚方面需要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转会交易完成后,索尔达多本人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欣喜激动之情。

  “从我知道两家俱乐部开始就此接触并展开谈判时,我就知道我将成为瓦伦西亚的一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