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今夏两悍将或留守 经理暗示一主力恐成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12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史密斯重点回答了魔术在休赛期的计划。以下是访谈的主要内容:

  问:你是否是那种依靠赛季最终成绩来作为改变球队阵容原因的人。

  史密斯:那并不是我。我一直不愿意那么说。当然我不会因为击败一支球队而去交易,然后又让其他球队来击败我们。我认为当你有计划的时候,你就要去坚持完成它。目前我们球队将面临两大锋线球员JJ-雷迪克以及马特-巴恩斯的续约问题,当然还有两名替补控卫杰森-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约翰逊。

  问:对于巴恩斯和威廉姆斯的表现你满意吗?

  史密斯:这些球员都很不错。我认为我们引进的球员都很不错。杰森来到球队之后就做得很好。巴恩斯的到来也带来了活力和强悍的防守,他也做得很出色。对于球队引进的球员我们丝毫没有怀疑,包括文斯(卡特)。即使是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我认为我们做得比他们好。我是指全体球员。

  问:你是否和霍华德谈论过关于是否参加世锦赛的问题?

  史密斯:我们将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问:球队是否将会保持目前的首轮选秀权?

  史密斯:这是当然。

  问:你是否可以谈谈JJ-雷迪克今夏的去向。

  史密斯:目前还不知道。他将成为受限制球员。我们将看一下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再决定怎么做。我喜欢他所做的一切。我们将会留下他,那是肯定的。

  问:你是否会签下巴恩斯?

  史密斯:有时钱将成为你做事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我喜欢马特。我希望能把他带回来。

  问:你认为你将会对阵容进行小的调整还是考虑进行比较大规模的变化?

  史密斯:目前我还没有打算进行大调整。除非是有人向我们提出令人感兴趣的筹码,否则我并不会对球队进行很大的调整。

  问:你是否会交易卡特?

  史密斯:我还没有打算,但是……

  问:除非有人给你们提出感兴趣的筹码?

  史密斯:是的,相同的答案。对于这一点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同。(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