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金羽:阿根廷前锋让人失望 仍然看好马拉多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3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报道)今晚世界杯B组小组赛拉开战幕,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亮相,最终他们1比0击败尼日利亚获得开门红。尽管鲁能明天就要飞往欧洲拉练,但作为中超历史最佳射手的李金羽仍观看了阿根廷的首秀,他认为阿根廷队员首场比赛没有放开,但仍然看好他们在世界杯中的前景。

  阿根廷今天获得很多不错的机会,但都被尼日利亚表现神勇的门将恩耶亚马化解。李金羽认为阿根廷打得挺好,“队员比赛中有点没放开,机会挺多,但个别队员在门前机会的细节没掌握好,不然心态会更好。今天后防线打得挺好,四个人在后面没有严格意义的失误或者是失责,中场拦截能力太差了,而且贝隆在他的位置上稍微差一些,可能也跟位置和时间段有些关系。”

  拥有6个超级锋线的阿根廷。今天并没有取得进球,反而是身为后卫海因策帮助球队攻城拔寨。李金羽说,“阿根廷今天的前锋挺让人失望的,特维斯和伊瓜因都没表现出正常的水平,今天梅西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运气不好没有进球。其实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状态太好也不是好事,状态会慢慢出来。”

  马拉多纳完成了他作为主帅的世界杯首秀,李金羽透露他很看好阿根廷的前景,“阿根廷今天踢得挺不容易的,比赛有很大优势,但一直没进第二个球。阿根廷球员的个人能力和马拉多纳调教,我非常看好他们,今天好多球星都没上场,以后会越来越好,因为有马拉多纳在,我从球迷的角度更多会关心阿根廷。”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