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冯潇霆:阿根廷防守存在隐患 贝隆恐成最大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3日0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登场了,这是马拉多纳执教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凭借海因策的进球他们1-0击败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国脚冯潇霆看过这场比赛之后表示,他不看好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前景。

  阿根廷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冯潇霆赛后说:“他们今天的表现还行吧,我感觉防守稍微有一点差。后卫线跟中场之间的空当太大,尼日利亚在中前场可以轻松的得到反击的机会,阿根廷的中场拿球太随意,出现的失误太多,这样的失误往往是致命的,只不过尼日利亚并没有抓住。”

  冯潇霆认为阿根廷的最大的命门就是贝隆,他说:“我觉得贝隆早就应该被换下来,他拿球随意性太大了,失误也多,他一旦出现失误,尼日利亚的进攻队员就直接面对后卫,这太危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马拉多纳这么信任贝隆,他的防守真的太差了,如果不是有马斯切拉诺的话,阿根廷的中场简直就没有防守了。”

  否定贝隆的同时,冯潇霆也承认阿根廷的进攻打的不错,“他们中前场的天才太多了,确实打的很漂亮,但是他们组织的并不是很好。我是非常喜欢阿根廷队的,但是客观来说我不大看好他们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当然他们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如果淘汰赛遇到真正的强队,阿根廷就不好打了,除非他们的防守能有根本性的改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