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韩鹏:阿根廷前锋急于建功 球队后防存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3日0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2日 报道)今晚世界杯B组小组赛拉开战幕,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亮相,最终他们1比0击败尼日利亚获得开门红。尽管鲁能明天就要飞往欧洲拉练,但韩鹏还是观看了阿根廷的比赛,他认为几名前锋太想进球,反而错失了机会。

  阿根廷一球小胜,韩鹏认为锋线的表现并不好,“阿根廷几个前锋个人能力很强,使得他们的配合非常流畅,这给了尼日利亚队很大的威胁。但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不管是梅西、伊瓜因,都太想进球了,反而让他们失去了大把机会,让人感觉可惜,特别是梅西,难怪他自己都感觉遗憾。

  身为前锋的韩鹏自然更关注前锋的发挥,“如果马拉多纳开始就派上米利托就好了,这样也许会多进几个球,把握住的机会多一些。马拉多纳也有自己的考虑,他可能希望能够让梅西通过比赛达到最佳状态,这才是第一场,取胜是最终目标,进几个球也就无关紧要了。”

  本场比赛阿根廷后防暴露了一些问题,韩鹏认为德米凯利斯是球队的软肋,“阿根廷防守上有些问题,德米凯利斯转身慢比赛中显得很被动,若遇到更强的前锋就危险了。所以这就需要阿根廷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更好一些,毕竟只有在你领先的时候才不会害怕后防丢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