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试训本地新秀 杜克超级蓝领有望联手洛佩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3日01:10
易建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敲定主教练后,网队近来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选秀工作上。在新秀问题他们的目标基本有两个,一个是内线,另一个就是控卫。继前日向锡耶纳大学的后卫肯尼-哈斯布洛克发出了试训邀请后,今日网队又将目标转移到了本地新秀球员身上。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网队日前迎来了两个新泽西本土球员,一个是罗格斯大学的哈马迪-迪亚耶,另一个是杜克大学的布莱恩-祖贝克。

  而据网队总裁助理巴莱斯透漏,两位新泽西本地球员在试训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巴莱斯如是评价道:“在试训的过程中我们确实发现了一些具备在联盟打球潜质的球员,在我看来这两个大个子球员之间的对抗(祖贝克和迪亚耶)是非常棒的对阵。这两个新秀都具备进入联盟打球的能力。”

  据悉,来自罗格斯大学的迪亚耶身高2米13,体重105公斤,身体条件出众。而单论身体祖贝克丝毫不落下风,后者身高2米15,体重118公斤,并且两人都司职中锋。

  虽然两人都极具天赋,却都不被专家看好,在之前的选秀顺位预测中都迭出前31顺位,预计两人都是40或者50顺位左右的前景。据悉,截至目前网队管理层更加看好来自杜克的布莱恩-祖贝克,如果选秀大会上网队真的将其摘下,那么下赛季他有望与洛佩斯组成超级内线双塔。

  不过对于目前较低的选秀预测二人都不以为然,祖贝克坦言他将在试训中展示他拥有比在杜克大学效力期间更为出色的投篮水平。祖贝克上赛季的场均数据是5.6分、7.7个篮板,是一个蓝领型内线,但他却在杜克的夺冠道路上扮演了重要的内线防守角色。而迪亚耶也再三强调除了防守之外,其实自己的进攻也十分不错。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9.4分、7.1篮板、4.5盖帽。(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