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引援瞄准欧洲第一中锋 姚明接班人露出端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6月13日04:13
佩科维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姚明能否在下赛季恢复到个人最佳水准没有人知道,包括火箭队。今年夏天,火箭队的当务之急是寻找姚明的接班人或替补。猛龙的波什、太阳的小斯,以及新人怀特塞德等都是火箭补强内线的候选人;然而根据欧洲媒体的最新报道,火箭目前最感兴趣的是尼科拉-佩科维奇,他被称为欧洲第一中锋。

  因为腿伤,姚明无奈缺席2009-10赛季。虽然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但姚明下赛季的出场时间肯定会有所控制。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要想在2010-11赛季取得佳绩需要为姚明寻找一位内线好帮手。这人是谁呢?火箭总经理莫雷将目标锁定在欧洲,而首先进入视线的就是佩科维奇。2008年,森林狼在第31顺位选中来自黑山的中锋佩科维奇。选中后,佩科维奇并未前往森林狼报道,而是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投至火箭前球员斯潘诺里斯的母队--帕纳辛奈科斯。

  现年24岁的佩科维奇身高2米10,他具备传统巴尔干长人所擅长的扎实技术和柔和手感。除此之外,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而篮下的卡位能力更是令人称道;还有佩科维奇的防守意识也相当不错。根据佩科维奇的经纪人拉泽纳托维奇透露,森林狼目前正在就佩科维奇的合同买断事宜进行商谈,欧洲第一中锋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来到NBA。“佩科维奇的合同中有买断的选项,而且费用并不高,价格完全在森林狼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我们正在商谈,现在我不会透露任何细节,但我对前景很乐观,”拉泽纳托维奇说道。

  佩科维奇在2009年入选欧洲第一阵容,由此他成为欧洲最佳中锋。这个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佩科维奇场均贡献14.8分和3.5个篮板;而在希腊联赛中,佩科维奇场均有12.6分和3.7个篮板入帐。欧洲媒体坦言佩科维奇本人也很愿意前去NBA打球,因为这样能提高他的收入同时打响国际知名度。据悉,一旦合同买断事宜谈成,那么森林狼会和佩科维奇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火箭方面正在就佩科维奇的交易事宜与森林狼进行谈判。

  目前还不清楚火箭的具体筹码,很有可能是选秀日火箭所选中的新秀。欧洲媒体预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火箭将在6月底与森林狼进行交易。年轻的佩科维奇个人能力相当不错,如果他能加盟火箭绝对能提升休城的内线实力。当然,在对篮板的保护上这位黑山中锋还需要加强。还有就是,此前佩科维奇从未打过NBA,如果他真的加盟是否能适应对抗异常激烈的联赛呢?这些都是疑问,不过莫雷愿意冒险,因为这位火箭总经理看好佩科维奇的未来。(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