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中超收获“开门红” 韦迪赴南非观战缺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以“举国体制”为名推出的国奥战中超系列赛昨日在辽宁铁西体育场正式打响,凭借国奥队队员杨博宇及吕文君的两粒进球,国奥队完胜辽宁,取得开门红。

  尽管目前世界杯成为城中最热,但由于国奥队战中超的系列赛正是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今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所设的热身赛,因此比赛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足协领导的高度关注,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亲临现场观战,而最早提出“国奥战中超”设想的足协“掌门人”韦迪因赴南非观战世界杯而缺席。

  昨日的比赛中,辽足派上全华班上阵,其中3名主力队员因参加国足及国奥的集训和比赛而无缘代表辽足出战。上半场辽足以防守反击为主,国奥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易边再战,国奥队对阵容作出调整,第48分钟,国奥队凭借定位球打破僵局,1∶0领先后的国奥队大举进攻旗帜,第71分钟,吕文君小禁区内破门助国奥队再下一城,最终,2∶0的比分也保持至终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