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球星传记

拉希德-华莱士传:绰号怒吼天尊 热心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6月13日07:17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成为自由球员的拉希德-华莱士以中产的价格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一起组成了四巨头,当人们都对这支老化板的绿衫军不屑一顾时,四个老家伙用不可思议的表现淘汰詹姆斯的骑士以及霍华德的魔术,两年后再次进入总决赛。NBA总决赛目前激战正酣,让我们再次认识一下这位帮助绿衫军再进总决赛的35岁老兵拉希德-华莱士。

  一、拉希德-华莱士介绍:

  姓名:拉希德-华莱士

  绰号:怒吼天尊

  身高:6尺11

  体重:230磅

  生日:1974年9月17日(美国时间)

  选秀顺位:1995年第1轮第4顺位被华盛顿子弹队所选中(现华盛顿奇才队,因其老板和前以色列总理拉宾为好友,拉宾遇刺后,子弹队改名为奇才队。)

  出生地:宾夕法尼亚州州费城

  毕业学校:北卡罗来纳大学

  效力球队:华盛顿奇才、波特兰开拓者、亚特兰大老鹰、底特律活塞、波士顿凯尔特人

  球衣号码:天尊在NBA的赛场上总共穿过两个号码的球衣,在1995年他进入联盟之后,就一直穿着30号球衣,这件球衣也一直伴随着他度过了在奇才和开拓者的岁月。在亚特兰大,他选择了36号,但是他没有想到他在这里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再次送到了活塞队,而活塞队为他准备的是30号球衣,他穿着这个号码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然后再次换回36号。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华莱士又换回了30号,希望可以借此找到巅峰时期的状态,而在加盟了绿衫军之后,他选择的依然是30号。

  个人荣誉:2000、2001、2006、2008四届全明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