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在美国完成婚姻大事 7月欲到京城设盛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21

  近日,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传出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昨天,李小鹏在美国的结婚现场照片曝光,这对因体操结缘的恋人在美国举行了一个浪漫的西式婚礼,刘璇、杨云、杨威等铁哥们也亲自赶赴美国见证他们的幸福。

  作为中国体操的一代名将,他在体操生涯中共夺得了16项世界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体操第一人。这对新人,因体操结缘,新娘子李安琦的父亲李小平也是前世界体操冠军,他同样擅长鞍马等项目,被国际体坛誉为“神马手”。1983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与李宁、童非、楼云、李月久等一起战胜当时的前苏联国家体操队,夺得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团世界冠军。李安琦在美国出生长大,二李相识于2003年,他们是一见钟情,李小鹏被李安琦的外貌与气质所吸引。2005年李小鹏去美国养伤,就住在李安琦家里,随后两人的感情日益升温。李小鹏说“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在鼓励我,使得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的奥运会。”字里行间李小鹏对李安琦充满了感激和爱慕之情。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李小鹏的家人即开始催促他俩尽快完婚。这段美满、浪漫的感情终于在本月有了一个交代,两位新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不过,让李小鹏有些遗憾的是,因为签证的缘故,李小鹏的父母未能如约前往美国,参加儿子的婚礼,为此,李小鹏夫妇计划7月11日在北京再举行一次婚宴,以了却父母的心愿和款待各方嘉宾朋友。

  记者陈甘露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