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朗多不在乎拜纳姆是否出战 帕金斯更愿防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13日07:23

    搜狐体育讯 湖人队主力中锋拜纳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显然将会参加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对此绿衫军方面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凯尔特人队主力控卫拉简-朗多对此的态度是,他才不在乎拜纳姆参不参加第五场比赛。

  “拜纳姆参不参加第五场比赛对我在比赛当中的发挥并不会真正产生影响。”朗多说道,“拜纳姆出场的话可能会改变我的投篮方式,奥多姆在防挡拆的时候经常会跟防我,但是这并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改变我执行战术或打好比赛,我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并没有打很多挡拆战术,但是在皮尔斯和雷-阿伦过来掩护的情况下,我仍然会努力想办法将球交到我们的大个球员手中。”

  当被问及拜纳姆下场的时候他是否会更多地冲击篮下时,朗多回答道:“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都会喜欢冲击篮下的,我在场上真的不会想那么多。不管是拜纳姆镇守篮下还是德怀特-霍华德镇守篮下,我都会在比赛当中无所畏惧地向篮下冲击。”

  针对拜纳姆是否会出场参加第五场比赛的影响问题,凯尔特人队中锋帕金斯的话则会相对“保守”一些。“拜纳姆在场上的时候,我觉得湖人队会是一支防守更加出色的球队。”帕金斯说道,“那样会让他们成为一支低位攻防更加出色的球队,如果有拜纳姆在低位牵制,那样加索尔就可以游动作战,他能够移到四号位去有更出色的发挥。在拜纳姆不在场上的情况下,我是喜欢对位去防守加索尔的,因为加索尔不会像拜纳姆那样拼命地拿身体挤你,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帕金斯可能会喜欢与加索尔对位攻防,但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却不喜欢帕金斯与加索尔的对位攻防。“虽然那不是评判比赛标准的一部分,但是帕金斯似乎有能力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保罗。”杰克逊说道,“帕金斯经常能够将加索尔挤离低位位置,但是他在外线的机动防守能力就没有加内特那么好了,所以保罗在与帕金斯对位时应该稍微撤到外线来一点,利用好他的步法和速度,而不是到内线去与帕金斯死命肉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