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计划正式实施 国奥首战2-0完胜辽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46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韦迪一手炮制的国奥打中超计划,从昨天开始正式实施。结果在首场比赛中,国奥队凭借杨博宇和吕文君的两个进球,最终以2:0完胜辽宁队取得了开门红。

  由于4名外援刚刚归队无法出场,加之还有3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国奥队,因此辽宁队本场比赛只能全华班出场。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打得非常积极主动,而反观辽宁队除了零星的反击之外,他们根本无法对国奥队的大门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

  比赛的第一次高潮出现在第48分钟,国奥队获得了下半时的第一次角球,惠家康开出角球之后,被辽宁队破坏出边线,随后国奥队组织进攻,皮球再次被辽足破坏出底线,国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中卫李建滨头球摆渡,皮球落在5号杨博宇脚下,结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杨博宇轻松捅射破门得分。

  第71分钟,国奥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门前形成了26号张远、8号吕文君双鬼拍关之势,最后由吕文君在小禁区内打门得手,国奥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