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尼克斯引詹姆斯出新招 策划专属电视节目迎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13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为了能够吸引詹姆斯今夏加盟,尼克斯正在策划一档全新电视节目,这档节目将在7月1日凌晨播出的,而这个节目的核心就是介绍詹姆斯的一切。从目前情况来看,为了能够吸引到詹姆斯加盟,联盟各支球队可谓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有消息称,尼克斯队这档全新的电视节目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每周四播出,原来这个时间段节目名称是叫“尼克斯之夜,”但是或许现在可以改为“詹姆斯观察。”如果詹姆斯能够在今夏顺利加盟球队的话,下赛季尼克斯将会拥有一档全新的节目----“国王詹姆斯时刻。”

  对于是否会推出一档属于类似詹姆斯这样巨星的专属节目时,MSG总经理丹-罗纳伊说到,“我们一直都在试图寻找一档节目,这档节目是通过特殊的方式来为球迷呈现他们想要了解的球星的状况。我们不会放过任何这样的机会。”

  或许对于尼克斯球迷而言,这样的电视节目并不陌生。在上赛季,尼克斯就推出了一档关于现任主帅的电视节目,叫做“麦克-德-安东尼秀”,并且连续播放了25期。

  目前关于詹姆斯的这档全新电视节目预计将由艾尔-特洛伊威格和凯利-特普利卡在广场花园实景主持。不过对于节目的效果会是如何,总经理丹-罗纳伊坦言,他现在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

  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近几个赛季一直在清理薪金空间,为的就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能够签下詹姆斯或者波什这样的巨星,如果最终他们计划失败的话,对于球队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打击。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或许这正是这档节目希望给予观众的感觉。

  “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做好这个节目,”罗纳伊说到,“这个节目最大的卖点就是,对于球迷而言,他们不知道今夏会发生什么事情。在谜底揭晓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使得节目变得很有趣很神秘。”

  “尼克斯球迷期盼今夏自由市场的到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想要让他们知道今夏所发生的一切。”罗伊纳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