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韦德表示退出世锦赛 美国男篮土耳其之旅遇坎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10: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根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的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在美国时间本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

  今年8月底开战的土耳其世锦赛如今看起来状况非常尴尬,无论是美国男篮还是很多世界强队均有诸多球星宣告退出。西班牙的保罗-加索尔,阿根廷的马努-吉诺比利和法国的托尼-帕克以及乔科姆-诺阿均在此列。更让美国男篮头疼的是詹姆斯,韦德,波什和科比等球员在此前均表露出了不参加本届世锦赛的意向,再加上韦德的退出,美国男篮世锦赛之路将会非常坎坷。

  由于今年夏天韦德将要出来自己的合同和家庭问题,因此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暂时退出美国男篮,不为球队征战本届世锦赛。不过,韦德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依然希望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