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农场精英赛第三轮因雨推迟 科尔许美贞暂时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13日10:22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LPGA-农场精英赛第三轮,在晋级轮遭遇了大风天气之后,LPGA选手们在周六再次遭遇雷雨的袭击,而农场精英赛也因为受到雨天的影响推迟。

  周六的比赛因为大雨的原因只进行了四个小时就搁浅,而在这一轮当中还有46位选手仍旧未能完成比赛。据裁判表示决赛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再次进行。但是当地天气预报显示可能还会有雷雨。

  在第二轮的领先者许美贞和科尔两人暂以-13的成绩领先所有选手,艾米-杨与许美贞在最后一组出发,暂时与诺维斯基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普瑞斯以及其他两位选手以-11杆的选手分享了并列第五。中国小将冯姗姗在第三轮只完成了7个洞的比赛,暂以-9杆的成绩排在第十九位。

  老将英斯特第三轮前九个洞表现出色,以-6感的成绩完成,但是在进入后九个动力遭遇了两个柏忌,但是也抓到了小鸟,成绩锁定在-10杆,但是第三轮她还有三个洞未能完成比赛。周三的比赛对于每个选手都是煎熬,英斯特同样如此,一直在球会里等待着比赛,“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没关系的。”赛后老将轻松的说,“明天据说还是雨天,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是个晴天。”

  许美贞作为去年的未来巡回赛的奖金王,在赛后表示自己对于自己第一次领先LPGA赛事并不紧张,“感觉很类似,”许美贞说,“最重要的是我要去享受这个过程。”来自福罗里达的科尔今天在第四洞和第五洞法呢别抓下小鸟,正当她状态最佳的时候比赛因为天气的原因取消了,所以科尔非常郁闷,“对待这样的事情,得有点平常心,”科尔说,“我在过去的十四年里几乎经常碰到过比赛拖延的事情。但是重要的是怎么去保持自己的状态和耐心,在比赛重新开始后,你如果能够保持以前的状态,我觉得这是最了不起的。”

  第三轮,魏圣美和古尔比斯真是惺惺相惜,两人都是-7杆的成绩,6杆落后与领先选手,目前魏圣美完成了11个洞,古尔比斯只完成了10个洞。

  选手米娜-哈瑞奇在标准杆3杆的第二洞,用七号铁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这也成为了农场精英赛第三轮的又一个亮点。2003年,农场精英赛决赛轮也是因为天气原因不得不取消,最后第三轮的领先者辛迪-康赢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