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队获政府200万奖励 自治区领导赞球队成绩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0:46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杜文静) 6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新疆广汇男篮给予表彰,并颁发了200万元的奖金。

  在2009-2010赛季,新疆广汇男篮是所有17支参赛队伍中出行时间最长、路途最遥远的球队,广汇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以常规赛27胜5负并两次击败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以联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在季后赛中,广汇队先后以3:0分别战胜福建SBS和浙江广厦,晋级总决赛。

  虽然在总决赛中广汇队最后以1:4告负,但全体队员拼出了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新疆人民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国球迷对新疆人的尊重。

  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在表彰会上高度赞扬了广汇男篮取得的成绩。

  他说,特别是在总决赛阶段,新疆广汇男篮队员以坚定的毅力、顽强的精神和力争实现新突破的气概,敢打敢拼,赛出了我们新疆人的精神和风采,为新疆各族人民争得了极大的荣誉。广汇男篮的拼搏精神,充分体现了全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面貌。

  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大好形势下,希望广汇队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认真总结经验,保持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新疆广汇男篮颁发了200万元奖金。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副总裁、广汇男篮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说,今年广汇集团将把广汇篮球俱乐部纳入广汇集团除能源、汽车、房地产之外的第四大产业,继续执行“3—1—A”计划,力争在三年之内夺得冠军,把广汇篮球俱乐部打造为国内最优秀的俱乐部,把广汇男篮打造为国内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广汇男篮主教练蒋兴权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6月10日起,队员休假已结束,开始投入训练。在下一个赛季,新疆广汇男篮将在原来基础上,加强对新生力量的培养,以期取得更好成绩。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主持了当天的表彰大会,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广信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