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休赛期加紧试训神秘外援 艾伦查尔斯恐离队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0:54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张伟峰 实习生杜媛轶) 去年,广汇篮球俱乐部曾提出“3—1—A”计划,即俱乐部在三年内夺得一次CBA总冠军,同步将俱乐部提升到国内A级职业俱乐部水平。侯伟说,今年是执行“3—1—A”计划的第二年,为了这个目标,俱乐部正在进行两步走。

  第一步,引进高水平内援、外援,用球员实力去赢得总冠军,除内援和外教都按步骤进行外,两名试训外援也将于15日左右赶到新疆,“艾伦、查尔斯能否还留在新疆不好说,我们所请的外援是对球队实力做出整体提升的球员。”侯伟说。

  第二步,加强青年球队的梯队建设。“青年球员,我们以疆内为主,疆外为辅,少数民族为主的方针,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侯伟说,广汇男篮不仅仅是想在3年内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更要成为一支CBA联赛中的传统强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