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吉尔伯特连续重拳险演KO 大本钟抗击打令人惊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3日1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UFC终极格斗115期上演精彩对决,在一场重量级的较量中,“大本钟”本-罗斯韦尔(Ben Rothwell)与“飓风”吉尔伯特(Gilbert Yvel)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

  本-罗斯韦尔绰号“大本钟”,28岁的他身高1米93,职业生涯取得30胜7负,其中17次KO对手,9次上演降服。吉尔伯特是一位泰拳高手,人称“飓风”,他MMA只有生涯战绩为36胜14负1平。

  第二回合比赛,罗斯韦尔迅速将比赛拖入地面,在长时间的地面相持中,罗斯韦尔一直在耐心地寻找战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吉尔伯特获得机会,反将罗斯韦尔压制在身上,并一次次以重拳击打吉尔伯特,这一轮击打给罗斯韦尔造成极大威胁,不过后者还是凭借超强的抗击打能力顽强地化解了这次困境。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