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无观赛证持票进场 考察32强主帅意在聘外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11
  原定出席昨天下午“奥·超”首秀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并没有如约出现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而是意外地在南非世界杯上出现了。据北京一位同行透露说,韦迪和所有普通球迷一样,随着拥挤的人流从球迷入口排队接受安检,然后拿着球票进入球迷看台。

  作为中国足球的最高管理者,韦迪难道连一张国际足联或世界杯组委会给各国(地区)足协领导人颁发的证件都没有?韦迪拿球票看球让记者很是费解。对此,北京同行的回答是,“咱不是没有队伍来嘛!这是韦迪的原话。”

  对于能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场外偶遇韦迪,这位北京同行说,当时他也很意外。“当时已经有大量球迷聚集在球场的各个入口。我通过安检进入球场区域后,正在给一群狂热的阿根廷球迷拍照时,突然发现了刚从球迷入口进场的韦迪。只见他手拿一张球票,正在整理刚刚通过入口时被挤乱了的棉服。”北京同行说,韦迪在球场碰到了中国记者显得很兴奋,而且一再叮嘱记者要注意安全。

  据记者了解,韦迪此番南非之行预计观看3场小组赛,然后便打道回府。四分之一决赛时,他再从国内赶来观赛。北京同行告诉本报记者说,韦迪如此往返中国与南非之间,不仅仅是为了看球,更主要是想借世界杯之机与各国(地区)足协领导人进行接洽和交流,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参赛32强的主帅。韦迪透露说,他们已经成立了选帅小组,国足肯定会用外教的。 (记者 赵姝)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