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曼联再启欧文式转会 满足一条件即获切尔西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13日12:02

    搜狐体育讯 随着切尔西放弃同巴拉克和乔-科尔续约,这两人已经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尤其是巴拉克,德国队长近年来稳定的发挥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再加上零身价的诱惑,使得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纷纷伸出橄榄枝,就连同切尔西水火不容的曼联也不例外。

  2006年夏天,时任切尔西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将巴拉克带到了斯坦福桥,并与之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周薪大约在13万英镑上下。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当时也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的拜仁慕尼黑,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切尔西此番放行巴拉克并没有承受经济上的损失。而在当时,同切尔西竞争德国国家队队长的就是曼联,只是这位2002、2003和2005年德国足球先生没有选择和红魔签约。

  在上周谈到离开切尔西时,巴拉克表示:“我非常享受在切尔西度过的四个赛季,因此我对离开这里感到失望,但是很不幸,我和俱乐部没有谈妥,他们不愿意给我两年合同。”至于何去何从,巴拉克说道:“现在我还没有决定下赛季去哪里踢球,但是我希望能在最高级别的联赛里效力两年。”

  此前,巴拉克一直表示将在德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眼下,对巴拉克感兴趣的德国俱乐部包括他曾经效力过的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执教的沃尔夫斯堡也有意将其引进。不过巴拉克今年只有33岁,以当代的标准来看距离退役尚早,因此他可能更倾向于去更具竞争力的西甲、意甲或者留在英超。

  巴拉克一度看好上赛季三冠王得主国际米兰,不过随着穆里尼奥接过皇马教鞭,他的注意力也从梅亚查转向了伯纳乌。英超方面,曼联、热刺、阿斯顿维拉以及西汉姆联都表示了对巴拉克的兴趣,不过维拉和西汉姆联实力平平,很难吸引巴拉克驻足,而热刺尽管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但是其距离顶级豪门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曼联无疑是最有希望签约巴拉克的英超球队。

  其实红魔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巴拉克,就像上面提到过的,巴拉克选择新东家的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看哪支豪门能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以保证自己参加2012年欧洲杯。据悉,曼联方面正在研究具体的操作方式,《镜报》称红魔的最终方案很可能是同巴拉克签约一年,外加续约一年的优先权,虽然这跟巴拉克的要求还有一些出入,但是跟切尔西死板的一年一签相比已经有所提高。更何况,弗格森调教老将的功力世人皆知,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三员老将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巴拉克如果选择曼联,他的状态绝对能够得到保证。

  一旦曼联召入巴拉克,这将不是曼联第一次震动英超转会市场。去年夏天,弗格森签下了成为自由球员的前利物浦王牌球星欧文,介于两支俱乐部的百年恩怨,这笔交易在当时受到了广泛的批评,但爵爷最终还是力排众议,而欧文尽管还没有摆脱伤病困扰,但是他在曼彻斯特德比、欧冠对阵沃尔夫斯堡以及联赛杯决赛等几场关键战役中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