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小龙舟锦标赛落幕 温州华利龙舟A队夺得总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12:33

  体总网讯 中国龙舟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招虎山杯"2010年全国第二届12人制龙舟锦标赛6月13日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胜利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温州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龙舟队A队、乐清市前街联合龙舟队和江西宜春学院龙舟队夺得总成绩的前三名。

  在昨天进行了12人龙舟公开组500米直道竞速和公开组200米直道竞速两项决赛,冠军分别被温州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龙舟队A队和乐清市前街联合龙舟队夺得。

  13日上午进行了3000米环绕赛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温州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龙舟队A队以16ˊ04〞2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凭借这个冠军,他们也获得了2010年全国12人制龙舟锦标赛的总冠军,获得了12000元奖金。清市前街联合龙舟队和江西宜春学院龙舟队分列这个项目的二三位。

  江南大学龙舟队、杭州富阳祥瑞龙舟队和温州华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龙舟队B队获得总成绩4至8名。

  本次龙舟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海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烟台庆达旅游有限公司协办的。共有来自山东、浙江、江西、江苏等地的八支龙舟队,共计112名运动员参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