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霍奇森宣布世界杯后入利物浦 丹麦铁卫承诺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3日13:11

    搜狐体育讯 从6月3日解雇贝尼特斯开始,英超豪门利物浦已整整10天没有主教练,俱乐部引援陷入一片死水,英国媒体无一不嘲讽这家百年最成功的英伦球会,并危言耸听的称七八十年时代的辉煌终被这个时代的利物浦人所玷污,直至降级!其实,所有利物浦球迷也担心俱乐部持续下滑,他们不愿意看到球队像利兹联一样最终崩溃,无奈美国佬不作为,“香克利之魂”开始像“圣骑士”一样开始募捐,进行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由于利物浦地区地处英国“贫民窟”地带,富人并不多,所以收购是否成功还很难说,毕竟8亿英镑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数额。

  除了利物浦球迷干着急外,像达格利什、萨米李、麦克马洪以及普洛斯等利物浦内部人士也非常急躁,毕竟他们与利物浦之间的感情超过工作态度,像达格利什、萨米李以及麦克马洪都是见证利物浦七八十年代辉煌的球员,而俱乐部总经理普洛斯是一名忠实的KOP。面对着美国佬的不作为,国王达格利什只能找普洛斯单独商讨下一任利物浦主教练的事务。据英国媒体披露,达格利什列出了一份两人的主教练名单,分别是富勒姆主教练霍奇森和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奥尼尔,他与普洛斯的想法一起,重点对霍奇森出击,希望这名带富勒姆闯入欧联杯决赛的教练能够下赛季在执教利物浦。不过有部分利物浦球迷认为,国王达格利什再度出任利物浦主教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名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还没考虑过这一问题。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62岁的霍奇森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抵达南非,随BBC转播机构一起工作,因此利物浦方面为了与霍奇森接洽,只能派人前往南非。据悉,利物浦方面将在未来48小时内,与霍奇森进行一次非常正规的接触。《每日邮报》披露,霍奇森目前对利物浦帅位还很犹豫不决,他非常想入驻利物浦,但又害怕十年前在国际米兰的悲剧再次发生。众所周知,霍奇森十年前在莫拉蒂的邀请之下执教国际米兰,结果没上任多久就被炒了鱿鱼,这事一直让霍奇森耿耿于怀,他认为欧洲豪门都经不起短时间成绩的滑落,所以对利物浦的邀请一直犹豫不决。虽然双方还未正式面谈,但《每日邮报》已经猜测到最终的结局,霍奇森将出任利物浦主教练,然后好好做世界杯的工作。

  09-10赛季成绩巨大滑坡加上贝尼特斯的离任,让利物浦球队上下陷入泥潭,球员们纷纷流露出离队的想法,目前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均表达了向往国际米兰,而皇家马德里则紧盯杰拉德不放,托雷斯更是成为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球星。不过还好,利物浦丹麦籍铁卫阿格日前向俱乐部表忠,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诺不会离开利物浦,下赛季肯定留守安菲尔德。并表达了对贝尼特斯的下课,感到很惊讶。“与他相处的非常好,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他懂得的东西很多,他非常清楚足球需要什么。暑假结束后,我将回到利物浦看看有什么新的情况” 阿格接受媒体采访说。

  “贝尼特斯的离任不愿影响我的前途,下赛季我肯定留守安菲尔德。”阿格非常肯定的表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