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门将田旭:南非门将是我最爱 欧洲仅有名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3日13: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3日 北京报道)南非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日,纵观前两日的比赛,在比赛中进球的球员们固然能让人记住,几场比赛中门将们的表现更是让人难以忘却。

  作为重庆队的门将,田旭对于已经结束的这几场比赛中,门将的表现也有着自己的看法。“门将,就目前看来,欧洲的我不喜欢,非洲的还行,一个尼日利亚队一个南非队,南非的那个门将是很有能力。南非的门将从身体素质,到门前的感觉,都非常好,特别是从在赛场上扑球的那几下来看,他的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好,还有尼日利亚的门将,他们的综合实力,身体素质都非常好。欧洲的门将还主要是名气,你要是从这两场球看实力的话,他们俩的身体状况还有能力上来看,都是非洲的这两个要比较强。”

  尽管自己作为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田旭丝毫不回避对于南非门将库内的喜爱。“南非的这个门将第一年龄不大,在场上给人的感觉是属于那种刚刚十七八岁,就能在俱乐部能打上比赛那种,他的临场感觉,在大赛上的应变能力都是比较强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也证实了这一点。应该是属于一个少年老成的守门员,现在才20多岁,我估计他十七八岁就应该能在俱乐部国家队打上比赛了。在门上的感觉非常不错,从这上来看,现在欧洲的一些守门员跟他还是有差距的。”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