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朗多不屑拜纳姆复出 绿衫军中锋忌惮小鲨鱼威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13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一场因伤退赛的拜纳姆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五场天王山之战,他百分百能够上场,这个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不是是个好消息不过朗多对此丝毫不在意。

  “这(拜纳姆复出)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朗多说,“拜纳姆出战当然会干扰我的投篮,但在比赛中我会更多的跟队友做当差配合,即使有拜纳姆在,我也会尽力和队友,比如雷-阿伦,皮尔斯等人做一些挡拆”

  在被问到如果拜纳姆不在场,是否会加强对内线的突破时,朗多表示自己会义无反顾的突破篮下,不管拜纳姆上不上场。

  “我进场都喜欢不计后果的突破篮下,”朗多说,“当拜纳姆不在场时,湖人就少了个封盖高手,不过我准备勇往直前的突破到篮下,不管禁区里站的是拜纳姆,还是霍华德。”

  和朗多的不屑态度不同,凯尔特人内线主力帕金斯对于拜纳姆的出战还是持谨慎态度。“有了拜纳姆,湖人的防守将会变的更强,”帕金斯说,“加索尔会被解放出来。如果拜纳姆不出战,那么我将去防守加索尔,加索尔在对抗中的碰撞没有拜纳姆那么多,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