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世界杯球迷中心登陆北京三里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阿迪达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世界杯球迷中心也同步开幕,邀请广大中国球迷共同欢庆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球队加油助威。

  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北京三里屯设立了世界杯球迷中心,将世界杯的氛围带到了中国球迷的身边。从2010年6月11日世界杯开幕日起,到7月11日的总决赛止,广大足球爱好者可以在北京三里屯球迷中心近距离接触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JABULANI”- “普天同庆”、历届世界杯比赛用球,还有阿迪达斯最新推出的世界杯系列产品。球迷们还能参与各种趣味足球游戏,并赢得与世界杯有关的奖品。同时,位于球迷中心的大屏幕将实况转播世界杯赛事,为北京的球迷朋友们增添了一处共同看球、分享激情的场所。

  在今晚的开幕仪式上,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致力于把世界杯的热情从非洲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希望这个球迷中心能够为不能亲临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们提供一个独特而精彩的平台,释放他们对足球的热情。”

  中国国家足球队球员郑智、杨昊也受邀出席了阿迪达斯世界杯球迷中心的开幕仪式,参与球迷互动活动,并预测了他们心目中的冠军球队。精彩的世界杯主题曲现场演绎及球迷宝贝的助阵,同样给到场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北京的三里屯外,阿迪达斯还将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移动的球迷中心,让消费者享受世界杯带来的热潮。这些城市包括长春、成都、重庆、广州、杭州、哈尔滨、南京、沈阳、深圳、天津、青岛、武汉、西安。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