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超拉练之旅启程 吕文君破门2球轻取辽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25

  本报讯 2010中国国奥挑战赛首轮比赛昨天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人民体育场开战,中国国奥队以2比0战胜辽宁宏运队,取得开门红。

  没有外援助阵,于汉超和杨旭又前往国足报道,辽宁队以残阵出战,让比赛缺少了悬念。上半场,国奥队创造了不少进攻的良机,可惜均未能破门。下半场,第49分钟,国奥队利用连续角球令辽宁禁区内防守出现混乱,杨博宇后点插上轻松捅射破门,国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比0领先。第70分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积极抢断成功,单独面对门将时将球推入,国奥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迟昕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