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进校园与学子互动 安琦变男模牵手美女(图)

安琦牵手美女
1/13

安琦牵手美女

2010年06月13日16:30 来源:Osports

  为了拉近与兄弟城市球迷间的距离,6月12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北国江城——吉林市度过了一次非常难忘的“生日”。下午1点30分,球队抵达北华大学南校区,参加本次“走进江城、相约在北华”的大型联谊活动。亚泰队为现场球迷献上了首个节目:长春本土球员——年轻小将刘卫东为同学们献歌一曲。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和亚泰队员进行了“颠球大战”、“绿荫接龙”等游戏,热闹的场面、激烈的竞争、使得北华南校区的室外体育场到处洋溢着欢乐。而由宗磊、金尼、李世仁、里卡多、安琦等10名亚泰“男模”,携手T台美女,共同演绎的“天桥风云”,更是成为今天活动的经典。安琦的冷酷霸气、金尼的优雅低调、里卡多的活泼搞怪、李世仁的嘻哈路线、高健的单膝下跪、宗磊的沉着冷静,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直呼过瘾。

  互动环节结束后,亚泰队员和当地企业足球队、球迷联盟队以及北华校队展开了两节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比赛结束后,等待已久的球迷们便迫不及待的跑向主席台向偶像们索要签名,争先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尽管此时的吉林已经下起了零星小雨,但对于喜欢亚泰队的球迷而言,这点小雨完全不扫雅兴,依然排起“长龙”等待签名留影。16点45分,在球迷的簇拥下,亚泰战车载着将士们缓缓离开校区,亚泰足球走进江城的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