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皇家酒窖开窖庆典高尔夫球邀请赛举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33

  本报讯 “品皇家之酒·享皇城至尊”皇家酒窖开窖庆典暨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昨天于第一城高尔夫花园隆重开杆。

  此次赛事为庆祝新建酒窖开窖而举行。赛事主办方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京城各界友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潇洒挥杆。比赛共产生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10位获奖者。大赛还设置了特别贡献奖,该奖项颁发给了中信集团老董事长、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王军,并由王军先生在“私属酒窖”牌上亲笔签名,该“私属酒窖”可同时贮藏600瓶红酒。作为一项高雅的休闲运动,此项赛事体现了红酒和高尔夫的完美融合,也充分展现出其品牌所蕴涵的人文精神。比赛结果,刘欣、李小岚、李永广获得净杆前三名。王建筑、范越、王双庆获得总杆前三名。王军获得特殊贡献奖。

  “皇家酒窖”坐落于湖光水色、植被繁茂、景色优美的天下第一城,是京畿之地首家集藏酒、品酒、休闲、私人会晤等功能于一身的专业酒窖领地。酒窖依千年古莲池而建,总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秉承欧洲顶级的酒窖设计理念而成。洛可可建筑风格,将线条的韵律感、量感、空间感与葡萄酒的丰富层次融为一体,是一个红酒爱好者的好去处。(胡彬)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