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挽留主帅里弗斯 希望未来几周敲定续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7:25

  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上演了一部励志片。那边厢,湖人对杰克逊薄情,这边厢,凯尔特人对里弗斯钟情如一。总经理安吉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周内,敲定同里弗斯的续约合同。昨天,里弗斯又公开给球队施压,希望能将雷·阿伦留下来。

  里弗斯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但凯尔特人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挽留他。凯尔特人众星云集,想要镇住这批巨星,唯有里弗斯,凯尔特人能打出团队篮球,功臣非里弗斯莫属。总经理安吉表示,球队一切比赛或管理的事务,最终话语权都掌握在里弗斯手中,因为全队上下都给予他充分的信任。这不,加内特又在公开称赞里弗斯的执教水平,而湖人那边,很少听到科比公开赞扬“禅师”。

  显然,凯尔特人对主教练更钟情。杰克逊同湖人之间的合同,无关感情,也无关今年的成绩,即使续约,工资也可能不升反降。但里弗斯若能帮助球队夺得队史第18次总冠军,球队势必会为其开出更高价码。总决赛激战正酣。雷·阿伦最近的表现有些低迷,不知里弗斯是不是想要激励球员、稳定军心,昨天,他公开谈论今夏将要成为自由球员的雷·阿伦,要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谈论,是要遭联盟罚款的——“我真的希望能够将雷·阿伦签回来。我甘愿被罚款,也要说这话。”

  看来,里弗斯的确是一支让球队团结起来的黏合剂,无论场内场外,凯尔特人打的都是团队篮球。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