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琳1胜1负0-3输许昕 队友王建军助宁波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吴长福
2010年06月13日19:5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凭借王励勤独得两分的神勇发挥,上海男乒客场3-1战胜锦州银行,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琳率领卫冕冠军宁波男乒苦战5盘,3-2险胜廊坊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上一轮比赛,由于王励勤的低迷表现,上海男乒0-3败给了实力平平的江苏队,错失赛季首胜。本轮比赛,上海男乒迎来了锦州银行,后者在首轮比赛中3-1战胜了四川男乒。

  落选世乒赛,外加乒超首轮表现低迷,王励勤的状态一直饱受质疑,好在今天大力终于在辽宁丹东找回了手感,以两个3-0为自己正名。在与徐辉的比赛中,大力一改慢热的毛病,一上来便以11-6和11-7连下两城,虽然不敢失利的徐辉在第三盘给王励勤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好在大力最终以12-10险胜。在关键的第四盘,王励勤在面对对方主将雷振华时也毫不手软,以11-5、14-12和11-7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为上海队拿到另外一分的是双打对决,尚坤/张洋的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1战胜徐辉/翟一鸣。四局比分分别为7-11、11-9、15-13、11-3。

  在另一场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宁波男乒苦战5盘险胜廊坊队,其中,马琳在比赛中一胜一负,他首先以3-0横扫小将崔庆磊,随后在与目前国家队红人许昕的争夺中0-3失利。为宁波队锁定胜局的王建军,以第三单打出战的他首先搭档吴灏在双打中3-1战胜张钰/崔庆磊,随后的决胜盘中,王建军更是在11-13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1力克张钰,为宁波男乒获胜画上圆满句号。(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