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潍坊晚报中韩对抗赛开战 中能点球大战4-5现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20:34

  令人感动

足球宝贝现场热舞。
足球宝贝现场热舞。

蔚山现代队主教练接受采访。
蔚山现代队主教练接受采访。

  志愿者们很敬业

  离开赛还有一小时,多数观众已经进场。此时,500名来自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学校的美女足球宝贝鱼贯而入进入场地,身着清一色白裙,为现场球迷表演起精彩的健美操。

  白色衣裙衬以绿色的操场,500名足球宝贝的优美舞姿赢得了球迷观众的阵阵喝彩。直到比赛正式进行前20分钟,她们才气喘吁吁地离开赛场,现场观众以掌声欢送。

  除了这500名美女足球宝贝外,来自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30名大学生,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志愿者,他们主要从事检票、抬担架、捡球等工作。从事检票工作的任春伟告诉记者,自己在入口处检票,比赛开始后仍有不少球迷姗姗来迟,他们只有等所有的观众进场后,才能进入现场看球,所以未能看到完整的比赛,上半场只能通过球迷们的呐喊声和叹息声来感受球场的气氛。

  教头谈兵

  韩国主帅挺满意

  虽然韩国蔚山现代队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但是主教练金镐坤的脸上却一直没露出轻松表情,整场比赛现代队射门次数超过10次。看到球员们一次又一次的浪费机会,金镐坤甚至略显焦躁,不停地离开教练席,走到球场边指挥场上的队员,点球大战中,中能最后一名出场的球员马麟的点球被扑出后,金镐坤主教练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比赛结束后,金镐坤主教练的表情比较轻松,韩国蔚山现代队主教练金镐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缺少多名主力队员,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比较困难,能赢下比赛他们很开心,球员在场上踢得也很愉快,自己对球员的表现也很满意,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与中国的球队进行交流。

  本报记者李帆韩镇(潍坊晚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