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刘国栋:马琳状态未最佳 本赛季目标保级争前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21:16

  乒超官网讯 6月13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男团卫冕冠军宁波海天塑机首轮轮空,本轮首次亮相,以3-2战胜了河北廊坊银行海润,取得了开门红。

  在莫斯科世乒赛上有着上佳发挥的老将马琳率先出场,他以3-0(11-7,14-12,14-12)战胜崔庆磊,拿下首盘,“马琳打完世界比赛后,我们第一轮轮空,到目前有十几天没有比赛,但他进入状态还可以。”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表示。然而,第四盘他再次出场面对许昕,却以0-3(10-12,9-11,10-12)败于对手,“面对这种高强度对抗的比赛,就显示出了他的注意力还没达到完全集中的情况,跟天天有比赛是不一样的,而且许昕发挥得很出色,打出了很多高级球。”

  次盘出战的小将吴颢赛前球板未通过检测,拿着唐鹏球板上场的他以0-3(5-11,5-11,7-11)不敌许昕。不过在刘国栋赛后的一番指导后,出战双打的吴颢与王建军合作,以3-1(11-4,11-9,9-11,11-8)战胜张钰/崔庆磊。

  事实上,本场比赛中老将王建军堪称最大功臣,双打取得一分后,决胜盘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11-13,11-6,11-4,11-7)击败了张钰,为本队锁定胜局,“他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尽管现在年龄越来越大,但他的球处理得越来越合理。他刚从欧洲回来,第一场比赛就拿了两分,表现不错。”刘国栋点评道。

  作为卫冕冠军,主教练刘国栋在谈及本赛季的目标时却表示“先保级,再争进前四”,“这不是低调。”刘国栋笑笑说,“今年很多队都很强,浙商有马龙、鲁能有张继科,他们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包括王励勤带领的上海、许昕所在的霸州都很强。”(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胜一负,马琳差强人意!
马琳的状态忽上忽下啊!
输赢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