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两因素恐左右甜瓜续约 安东尼:我与詹姆斯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13日23:05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当所有球队都在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而努力的同时,或许明夏自由球员市场的争夺战已经开始了。而这场争夺战的核心就是掘金队大将卡梅隆-安东尼。目前表态希望追逐安东尼的球队就包括今夏自由市场最为活跃的球队----尼克斯。对于安东尼而言,他并不一定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可能会提前与掘金队续约。在他看来,掘金追求胜利的能力以及家庭将成为影响他续约的重要因素。

  尽管尼克斯希望在今夏能够追逐类似詹姆斯或者波什这样的顶级巨星,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尼克斯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总裁唐尼-沃尔什此前表示,如果球队在今夏一无所获的话,他们将会在明年夏天追逐安东尼,而明年埃迪-库里的1200万美元合同即将到期,尼克斯届时将有更多的薪金空间追逐安东尼。不过,“小甜瓜”安东尼近日也对媒体表示,他将在未来12个月之内考虑和掘金续约的事情。同时安东尼也坦言,这次续约与否将会取决于此前因癌症临时离开帅位乔治-卡尔的恢复情况以及掘金队追求胜利的能力。

  “那的确是一个选择方式,”安东尼谈到续约时说到,“目前所有的选择都有可能。”

  同时,安东尼也谈到了他对于今夏各球队追逐詹姆斯所使用的方法。安东尼坦言,他与詹姆斯并不同---他并不关心球队为招揽自由球员加盟所使用的方法。

  在安东尼看来,对于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詹姆斯而言,“小皇帝”并没有经历过大学为争抢优秀高中生而进行的激烈战争,而当初进入雪城大学之前,安东尼就曾经历过这样的争夺战。因此,安东尼坦言,他不会因为商业原因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那并不是我成为自由球员想要所追求的事情,”下个月将要结婚的安东尼说到,“我不会因为商业因素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与球队签约。我知道这样做有多残酷。我不会公开表示想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我看来,我所做的决定更多的是从我的家庭和我个人角度去考虑。”

  除此以外,安东尼也谈到了他对于尼克斯队的看法。在被问及尼克斯的糟糕战绩是否会吓退很多自由球员时,安东尼给予了否定的回答。在他看来,尼克斯队中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战绩仅仅代表过去。

  “当球员将要做决定的时候,我认为他们不会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影响自己的决定,”安东尼说到,“所有的一切都是看球队现在的表现。我很喜欢大卫-李。我也喜欢加里纳利。大卫-李是一个场均20+10的球员,因此他们(尼克斯)依然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