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落幕 自由式伊朗成最大赢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23:12

  新华社合肥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青、王立武)6月13日晚,“江淮和悦杯”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最后一晚的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男子自由式55、60、66、74、84和96公斤级决出最后六枚金牌,伊朗队揽获四枚金牌,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最后一晚的比赛依然激烈。在55公斤级比赛中,韩国选手金权顺获得冠军,蒙古选手诺敏获得亚军;在接下来三个公斤级的决赛中,伊朗队一路过关斩将,梅兰、尤赛非和雷扎分别获得60公斤级、66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金牌,而获得银牌的分别是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尔帕米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布罗吉姆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伊尔吉斯。

  在84公斤级比赛中,伊朗选手莫特扎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伊斯兰姆获得亚军,但在96公斤级比赛中,伊朗选手阿尔凡战胜韩国选手朴吉成,为伊朗队赢得第四枚金牌。当晚赢得自由式摔跤团体冠军的是韩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据悉,本次“江淮和悦杯”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落幕之后,参赛的优秀选手将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本国预选赛资格的机会。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马里奥表示,很多选手通过这次比赛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热身,据统计,参加各洲青年锦标赛25%的选手可以入选本国的代表队参加奥运会比赛。“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有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马里奥说。(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