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福原爱惨败无碍刘诗雯神勇 广东3-1迎乒超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23:1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团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女乒客场迎战江苏队,最终,凭借刘诗雯的两分和双打的一分,广东女乒3-1战胜对手,迎来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首轮比赛中,由于刘诗雯的状态不稳,广东女乒客场2-3惜败山西队,本轮迎战实力平平的江苏女乒,广东队不容有失。本场比赛,抽到客队的广东女乒派上了外援福原爱出战首盘,可惜瓷娃娃在与王璇的对决中以0-3惨遭横扫。三局比分分别为5-11、12-14和4-11。

  本场比赛广东女乒获胜的功臣自然是刘诗雯,她一人独得两分,分别击败了张潇玉和王璇。在与张潇玉的比赛中,刘诗雯一上来便打得十分强势,11-4,刘诗雯几乎没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第二局,刘诗雯遇到了一些阻击,但实力明显占优的她仍以11-8获胜。第三局,刘诗雯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7再得一分。由于江苏女乒将新加坡外援王越古排在第五场,这样,刘诗雯遗憾错过了一雪世乒赛决赛中失利的复仇机会。虽然王璇的出场给刘诗雯造成了一些麻烦,在双方僵持的首局,王璇以13-11获胜,好在刘诗雯此后重振旗鼓,连下三城,为广东女乒锁定胜局。

  为广东女乒拿下另外一分的是双打对决,周芳芳/蔡赛以3-0横扫张潇玉/聂维。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8和12-10。(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