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诗雯独取两分状态回升 主教练称还没达到最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23:22

  乒超官网讯 “刘诗雯的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没有达到她最好的时候。”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主教练杨华杰评价道。

  6月13日晚,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以3-1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其中,第一主力刘诗雯先是在第二盘以3-0(11-4,11-8,11-7)战胜了张潇玉,第四盘再次出场,面对王璇,她以11-13先失一局,随后以两个11-4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中,刘诗雯以15-13涉险战胜对手,帮助本队锁定胜局。

  从首轮比赛的一胜一负,到本场的独得两分,刘诗雯的状态有所回升,“出手比之前更果断,无谓失误减少了很多。”杨华杰如是表示。尽管取得两分,但杨华杰认为刘诗雯目前只发挥到最佳状态的五、六成,而他的理由有四点,“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节奏,正手无谓失误还是有,算球和预判还没完全出来,包括脚下移动、跟进球的速度也不是特别快。”

  上个赛季中,刘诗雯女单胜率排名第一,并荣膺2009赛季最佳女子运动员。莫斯科世乒赛结束后,刘诗雯坦言从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一下子松懈下来,对状态有一些影响。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她先是战胜了帖雅娜,后负于郭焱,她表示自己将努力调整,从第二轮的比赛结果看,她的自我调整显然已经收到了成效。不过,漫长而激烈的乒超赛季才刚刚开始,刘诗雯接下来要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期待她有越来越好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