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红军飞翼暗示加盟国米可能 穆里尼奥欲挖角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4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欧洲各豪门之间并没有为此停止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为新帅贝尼特斯的夏季引援工作正在努力,其中荷兰爱徒库伊特是比较接近的一位。此外远在西班牙的穆里尼奥在追逐杰拉德和德罗西碰壁之后,已经将目标转向了国米的巴西人莫塔。

  在贝尼特斯宣布上任之后,关于他在今年夏天可能引入的球员便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从马斯切拉诺到库伊特,再到托雷斯,这些曾经的在贝尼特斯麾下战功赫赫的球星目前都成为了国际米兰主攻的对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都被利物浦视为至宝,两人的转会存在一定的难度,不管是转会身价还是阻力。相比之下库伊特在利物浦的位置就没那么重要,据《米兰体育报》称,库伊特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伊特目前还没有接到国米米兰的邀请,不过他在世界杯之后的去向还不确定,加盟国米不是没有可能。“到目前位置库伊特还没有与国际米兰取得联系,国米也没有向利物浦提出报价。不过他与贝尼特斯之间的私交非常好,库伊特的合约要到2012年,他最终是能离开利物浦还不清楚,加盟国际米兰?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要引进库伊特,国际米兰应该不会受到太大阻力,真正的阻力来自于马斯切拉诺,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红军为阿根廷人标价4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几乎可以让国米打消念头,不过利物浦也提出了折中的办法,那就是用巴洛特利及部分现金交换。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巴洛特利是球队的未来,利物浦想得到他也不大可能。

  马斯切拉诺这边受阻,国米却有被挖墙角的危险。据《阿斯报》透露,皇家马德里在引进后腰的工作上一直停滞不前,杰拉德和德罗西都没有加盟的意向,穆里尼奥建议国际米兰的莫塔也是不错的选择。

  莫塔的优势其实要比杰拉德和德罗西大,首先莫塔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对于西甲联赛很熟悉。其次在他与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曾经共事,双方都很了解彼此的需求,这些无疑都是穆里尼奥推举莫塔的主要原因。此外,莫塔的转会费要远低于杰拉德和德罗西,少花钱办大事,何乐而不为?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