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欧洲豪门或成火箭宿敌 皇马恐连抢休城心仪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14日00:38
(佩科维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有可靠消息称,火箭队正在与森林狼队商讨关于“欧洲第一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的交易问题。佩科维奇是森林狼队2008年选秀大会第31顺位选中的球员,火箭队希望能够得到他作为姚明下赛季的替补。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来,在欧洲已经证明自己的佩科维奇是非常抢手的球员,至少在欧洲是如此。这次火箭队的这笔交易将面临一大劲敌---皇家马德里。据欧洲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已经为佩科维奇开出了一份签约合同,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对于火箭而言,皇马俱乐部并不陌生。在本月早些时候,皇马俱乐部在西班牙篮球联赛半决赛铩羽而归之后,他们就开始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而他们首先进行的工作的就是与首发控卫塞尔吉奥-鲁尔商讨续约问题,而鲁尔也是火箭心仪的球员。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火箭总经理莫雷以225万美元的高价从掘金买到了鲁尔的签约权,但是由于鲁尔与皇马的合同问题,所以他一直没有登陆NBA。火箭本可以在2011年鲁尔合同到期后迎来他的加盟,但是现在如果他续约皇马成功的话,这对于火箭而言或许是个巨大的打击。鲁尔极具天赋,他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71分惊艳全世界。而且尽管他现在还不满23岁,但是他的弹跳、速度、防守和三分功力都非常出色。

  现在,皇马俱乐部将再次对火箭心仪的球员“下手”。 佩科维奇今年24岁,身高2米11,体重120公斤,依靠这几年稳定的表现,他已经被认为是当今欧洲最出色的中锋,他具备了欧洲中锋的特点----基本功扎实,对抗能力强,而且他的防守意识也很不错。在上赛季效力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中,他场均可以攻下14.8分和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0.7%。因此,这样优秀的中锋自然会遭到各支球队的“疯抢”,作为欧洲豪门的皇家马德里更不希望错过这样的机会。

  而现在佩科维奇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作出任何回应,因此火箭队依然还有机会。而且他的经纪人也表示,佩科维奇的买断合同的薪金是NBA球队可以接受的,他也对佩科维奇进入NBA保持乐观态度。如果火箭队最终能够得到他的话,对于下赛季球队内线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尤其是当姚明下赛季伤愈回归之后,他的上场时间必定受到限制,而如果能有佩科维奇这样实力派中锋作为姚明替补的话,那么姚明将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也将会解决困扰火箭队多年的关于姚明替补的问题。

  现在,尽管佩科维奇很有可能会进入NBA,但是或许并不是现在,毕竟对于欧洲球员而言,能否适应NBA的节奏一直都是他们存在的问题,此前就有类似斯帕诺里斯这样在欧洲非常成功的球员在登陆NBA之后一直没有发挥出水平,最终选择回到了欧洲。因此,现在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不论皇马为佩科维奇开出怎样的合同,火箭队想要得到这位欧洲第一中锋,必将经历一次激烈的争夺。(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