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掷超小法周薪邀乔科尔 拒巴萨挖角进新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14日01:03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中,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曾有透露,阿森纳已经与乔-科尔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据称,乔-科尔已在这份合同上签字,而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乔-科尔分手之际,乔-科尔便在伦敦接受了阿森纳的非官方体检,当体检结束以后,温格便决心将其签下。

  眼下正处世界杯期间,乔-科尔正在随英格兰队征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出于不想打扰球员本人的考虑,阿森纳便没有官方宣称完成这桩引援,但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只要没有官方证实已签乔-科尔,很多事情就肯定存在变数,而事实上就目前情况来看,由于热刺、曼城、曼联,甚至还包括皇马都在打乔-科尔的主意,所以,英格兰国脚下赛季是否真就效力兵工厂便存有悬疑。

  不过,为了进一步证实阿森纳铁定拿下乔-科尔,《每日星报》则于日前透露了一条较之Goal.com消息更为劲爆的猛料。据这家英国媒体称,出于对乔-科尔能力的认可,考虑到将其签下无需支付转会费,温格为乔-科尔所开出的待遇堪比当年索尔-坎贝尔从热刺免费转投阿森纳时的情况(注:2001年夏天,时任热刺队长的索尔-坎贝尔在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以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北伦敦死敌,阿森纳为其所开出的周薪创下当时的英超纪录,高达9.9万英镑)。

  温格为乔-科尔开出的待遇是,周薪达到13.5万英镑,这远远高于目前阿森纳队内最高标准且还创下俱乐部史上新高,当年的亨利与眼下的法布雷加斯与之相比也有所不及。此外,《每日星报》文中还有进一步指出,乔-科尔的合同年限是4年,如果最后一年还能续约,那届时33岁左右的乔-科尔还将领到一笔250万英镑的签字费。

  为了证明阿森纳与乔-科尔铁定牵手,《每日星报》还援引了一位内幕人士的讲话,此人表示:“这份合同现已摆在桌面上,双方原则上已同意各项条款。乔-科尔若没能去成阿森纳,那也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在世界杯上不幸重伤,第二种是其它俱乐部愿意开出更好的条件。其实眼下温格对于乔-科尔曾有过长期伤停还是存在一些疑虑,但如果乔-科尔能随英格兰队打完世界杯,那便足以说明他的身体应该没啥问题。”

  需要指出的是,这位内幕人士在透露乔-科尔的情况的同时还有指出:“温格十分欣赏乔-科尔的多面手特质,假设法布雷加斯离队,那乔-科尔的加盟应能降低阵痛指数。”之所以说这条消息需要引起重视,那是因为,别看乔-科尔与阿森纳走的很近,但法布雷加斯是否铁定留队还不太好说。

  诚然,温格的确于近日亲口宣称:“他将会在世界杯结束以后回到阿森纳,并且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为俱乐部赢得荣耀。”但就在昨天,英国方面则有消息称,巴萨对小法仍未死心,这家西班牙俱乐部正在图谋着能在世界杯期间说服阿森纳放人,而由于巴萨新的领导班子将会于世界杯期间浮出水面,因此,小法保卫战便会因此进入全新阶段,与兵工厂人博弈的将不会是以拉波尔塔为首的巴萨领导层。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