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霄鹏:塞尔维亚表现受困联赛 加纳侵略性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4日0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4日 报道)昨晚世界杯D组开展,最终加纳凭借一粒点球1比0击败塞尔维亚。前国脚李霄鹏认为塞尔维亚的表现受困于联赛,球队的整体状态不好,踢得太沉稳,节奏太慢。

  塞尔维亚赛前一直被外界看好,不过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李霄鹏认为是联赛拖累了国家队的表现,“塞尔维亚有些过于沉稳了,打得节奏非常慢,其实是受到了俱乐部比赛的影响,这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国家队集中训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大大影响了他们的整体状态。”

  李霄鹏认为两种风格的碰撞最终加纳占据了上风,“塞尔维亚队员兴奋程度显然不够,打得慢,老想控制球,加上塞尔维亚属于那种有着传统足球理念、技术的球队。加纳更注重个人能力,球员个人能力都非常强,从结果来看,具备侵略性的就会占据上风。”

  世界杯刚开赛3日,就门将就出现了两次严重脱手,李霄鹏认为新用球负有主要责任,“这个球的速度很快,特别是在转移的时候出界的情况比较多,而且它的旋转也是不规则的,看着有点飘,这样对于球员的控制会造成影响。对于守门员来说也将是很大威胁,因为门将不好判断;同时对前锋也是不好控制的,容易踢不准部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