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邵佳一:巴拉克缺阵或许是好事 预测德国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4日0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将迎来又一场重头戏,德国队将在德班迎战澳大利亚队。作为最了解德国足球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赛前表达了他对德国队的期待,他预测德国将以2-1战胜对手。

  由于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在之前的比赛中屡屡对门将造成影响,因此话题首先就谈到了德国队呃门将身上。“这个球我踢过,确实比以前的球有速度很大的优势,有时候运行的轨迹不是很正常。对于进攻球员还好,但对防守队员和门将来说确实是个难题。”邵佳一显然也对此有些担心,反而对于德国队门将诺伊尔,他却给出了更多的信任,“虽然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机会不多,但我觉得他的能力和经验都不用怀疑,在沙尔克打了那么多年,大家有目共睹,能力、条件、潜力、经验完全具备国家队一号门将位置。”

  谈到德国队,有一个人不能回避,那就是缺席比赛的精神领袖巴拉克,邵佳一认为,目前的德国队正走在年轻、技术流的道路上,也许巴拉克的缺失并不一定是坏事,“这支球队从年龄结构上有很大变化,注入了很多技术性元素,去年的各级青年比赛冠军都是属于德国的,所以他们现在特别注重技术性。马林、厄齐尔、赫迪拉这些都是从国青队调上来的,都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对于巴拉克,邵佳一说,“他的缺阵肯定对德国队是一大损失,他的名望和在国家队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但这支球队如果总是想着巴拉克的事情,那肯定是走不远的,我相信巴拉克不在队中,那些年轻队员也许反而更能放得开,也许能踢出更高的水平。”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第一次亮相即将上演,邵佳一了解他们的目标,“德国国内的媒体对这支国家队的期望值就是冠军,不管什么比赛,欧洲杯、世界杯,目标只有拿冠军。”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佳一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看了出场阵容,我的感觉是德国队在防线上还是有一些问题,左后卫巴德斯图戴尔过去是一名中后卫,他的速度不太快,助攻能力有限。进攻肯定会非常好,只要组织好防守,进攻肯定没问题。”对于比赛的结果,邵佳一预测将是“2-1胜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